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国际米兰力克乌迪内斯,巩固意甲争冠优势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第25轮焦点战中,国际米兰客场2-0击败乌迪内斯,继续...
2025-08-04悉尼FC与墨尔本胜利:澳超经典对决再现激情 在澳大利亚足球超级联赛(A-League)的赛场上,悉尼FC与墨尔本胜利的较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前阿森纳青训小将查理-帕蒂诺日前接受了The Athletic采访,并谈到阿森纳生涯、枪手天才小将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昨天热刺在友谊赛中1-1战平纽卡斯尔,赛后热刺主帅托马斯-弗兰克接受了媒体采访。比赛评价...
2025-08-04体育播报8月4日宣 中超第19轮上演“京津德比”,最终津门虎客场2-2战平北京国安。比赛上半场第30分钟津门虎外...
2025-08-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