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资讯10月15日称 AL战胜HLE后,G2晒LabrovKael合影并配文:Kael从Labrov Jame...
2025-10-15体育资讯10月15日称 S15瑞士轮AL战胜HLE,wayward看比赛;大黄观看AL 1-0 HLE LPL...
2025-10-15体育资讯10月15日称 S15瑞士轮AL翻盘击败HLE,赛后Tarzan接受韩文流采访。Q:祝贺...
2025-10-15体育资讯10月15日称 S15瑞士轮AL翻盘击败HLE,赛后AG爱笑更博:s15首胜!继续加油!...
2025-10-15体育资讯10月15日称 S15瑞士轮首轮AL战胜HLE,媒体人王玮晨赛后锐评;这Zeka真战...
2025-10-15